暮云间❄️

遇见即是上上签。

有人相爱,有人夜里看海,有人咕咕咕仍不知悔改

【全职男神x你】当你犯蠢

*ooc如山

*叶修/喻文州/王杰希/周泽楷








【叶修】


  讲真,叶修答应你逛街的请求还是挺意外的,看来你缠着他说了三个小时的“想逛街想逛街”还是有效果的。


  开心是当然的,于是你一开心就想把自己打扮得漂亮点,再于是穿上了买了但一直没有穿的高跟鞋,照了照镜子还挺搭衣服,十分满意。


  于是就没有于是了。


  逛街的时候你就后悔了,以前还从未穿过高跟鞋,今日是怎么想不开穿着逛街?一条街大约走了一半你感觉你要挂在原地了。你半靠在叶修身上,指了指不远处的长椅:“老叶呀,我知道你逛街逛累了,要不我们坐着休息一会?”


  虽然你感觉这人可能一坐就要在长椅上坐一下午了。


  而叶修却扶住你道:“前面有个运动鞋专卖店,去嘛?还有自己的原因别赖我啊。”






【喻文州】


  看到快递柜提醒取件消息的时候你是非常高兴的,正巧喻文州在家,你出门前故作神秘地对喻文州说了一句:“你有一份礼物即将到达。”


  你在网上看中了一个杯子,觉得挺适合喻文州,想着他似乎缺一个杯子,杯子也有“一辈子”的美好寓意,买下了。


  结果是你取到快递在喻文州面前拆开时你傻眼了,在心理作用下你感觉他嘴角的笑僵硬了一瞬间。


  快递盒里躺着一个颜色粉嫩的杯子。


  你给喻文州挑的蓝色不是粉色啊……你赶紧打开淘宝看了看,发现这不是店家的问题,是你颜色选择错了……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咳……我弄错了,这是我自己给自己买的杯子。”你对喻文州扯出一个笑。


  “是嘛?”喻文州看你极力掩盖着什么的样子也觉好笑。


  “是呀是呀,我我我老喜欢这个了……!”你解释时手也在空中比划着,认为可能没啥用,还是坦白了好“嗯…本来是准备给你的,但是颜色选错了……我马上找客服换!”


  “没关系呀,这个我也喜欢。”喻文州道“谁还不是个小公举了呢?”






【王杰希】


  他真的好辛苦。


  你看着即使是假期也坐在电脑前的王杰希不禁有些心疼。


  “杰希,水!”你倒了一杯水,举起递给王杰希。王杰希转头向你笑了一下,正欲接住,却见走来的你“唉呀”一声磕到了座椅,你一个趔趄扑到了王杰希怀里,而那杯水无情地泼到了王杰希的肩上,沿着他的肩滴落下来。


  “啊……对不起对不起!”你从他怀里稳住身形站起身来,手忙脚乱却不知怎样弥补方才的过失。


  见你一脸慌乱在原地直跺脚的样子,王杰希站起身来,轻轻地将你抱住。


  “好吧……这样,我们就两不相欠了。”






【周泽楷】


  你站在家门口把包翻遍了找不到钥匙,大脑回忆了一下,昨日回家后随手把钥匙丢在了茶几上就去忙别的了,今日起床出门太匆忙……


  好,破案了,钥匙没带,在屋里茶几上!


  有点惨。你试探性地敲了敲门,没有反应,周泽楷果然没有回来。想着他应该还在专注训练,也不想打扰到他,出门在家附近溜达了一圈。


  后来你坐在烧烤店里手机没电了,磨磨蹭蹭到晚上才回家,乘电梯上楼后一眼看到站在家门口的周泽楷。


  你心里一惊,忙跑过去:“太危险了!”站在门口目标实在太过明显。


  周泽楷抬手整了整你有点乱了的发丝,一双好看的眼睛盯着你:“……怎么了?”


  “唔,没带钥匙,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回来……”你不大好意思地回答。


  次日你偶然间发现周泽楷在查换锁的一些事项,诧异道:“……为啥要换锁?”


  “指纹锁。”周泽楷一脸无辜。


  你:“……”














感谢观看♡

评论(28)

热度(25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