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云间❄️

遇见即是上上签。

有人相爱,有人夜里看海,有人咕咕咕仍不知悔改

【全职男神x你】关于近视眼

*ooc如山Σ(|||▽||| )

*叶修/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张新杰












【叶修】


  你站在镜子前站了好一会儿。通过模糊的视线,镜子里的人看起来还是挺瘦的,比昨天看到的好像又瘦了一圈……


  “你把眼镜戴上再照得试试。”叶修似乎看出你在想什么了,并无情地揭穿你。


  “哼!”你气呼呼地把自己砸在沙发上,在心里默默地单方面宣布要和叶修冷战半个小时。


  手机响了一下,你拿过来,发现是你心心念念的化妆品到了,激动得从沙发上跳起,兴奋得随手拿了件衣服便出门了。走到电梯的时候发现电梯停了,回想了一下小区好像是说过今天要检修……你往楼梯间的方向走,叶修忽然晃到了你的面前,拦住你道:“你眼镜没戴,小心出门看不清楼梯啊。”


  你一激灵,是忘了,是说怎么感觉少点了什么,太兴奋忘了!你也确实是不戴眼镜下楼梯都要小心翼翼的主。


  可是……你瞧见叶修的手上,啥都没拿,也不像给你送眼睛的……所以他只是出来提醒你一下让你自己回去拿眼镜吗?


  你正要发作,叶修拍了拍你的肩,笑道:“取件码给我一下,我去就行。”






【黄少天】


  约会戴什么黑框眼镜呢?太影响美观了。所以你没有戴,在镜子前打扮了一下出门。


  结果是站在奶茶店里,你伸长脖子眯着眼睛努力地想看清对面墙上的菜单,上面的字像被打了马赛克一样,怎么看也看不清。


  一旁的黄少天样子倒挺轻松,飞快地瞄了一眼菜单,又瞄了瞄下意识地想推眼镜却推了个空的你,拿出手机手指飞快地敲打了什么字,看着手机一本正经地念道:“近视眼不戴眼镜容易眯眼看东西,这样做必然增加眼内不必要的调节负担……”


  你无声地瞪了黄少天一眼,黄少天立刻停止了他的“百度百科”,笑嘻嘻地对着服务员小姐道:“要一杯阿华田加奶霜加波霸最下面加冰淇淋,噢对了不用打包直接喝吧!”


  不愧是黄少天,果然了解你的口味……你给他竖了一个大拇指。






【喻文州】


  家附近新开了一家餐馆,听说口味还不错。


  空闲的时候你和喻文州一同去那家餐馆吃。


  你是近视眼,但你吃饭从不戴眼镜,不戴眼镜也可以大略看出食物种类,只是再具体的便看不清了。面前的那盘肉香味四溢,你夹了一块,尝起来只觉肥而不腻。


  味道不错。你又夹了一块,没怎么仔细看便放进嘴里咬了下去。这次味道蛮不一样,很硬的一块,辛辣味刺激着你的舌根。


  这不是姜吗?!


  你连忙吐了出来,凑近看还真是姜,所以好好的肉到底为什么要放姜进去?好吧可以去腥……


  那边喻文州注意到你和姜大眼瞪小眼的样子,不由得轻轻笑了一下,自觉地把那盘肉端过去,动作熟练地把一个个姜夹出来,又把这盘肉放在你的面前。


  “现在可以吃了。”他说。






【王杰希】


  不戴眼镜时,你眼里的世界像是加上了一层模糊的滤镜。


  和王杰希约好在车站见面。你下了公交车,环顾了一下四周,身边的人在你的视线里影影绰绰的,好像……没有王杰希?你翻找出手机调出和他的聊天界面,刚敲好“你到哪了”肩膀被人拍了一下,回头看到了王杰希。


  “你什么时候到的呀?”你收起手机问道。


  “早到了,你没看见我。”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王杰希的语气中竟还有一丝委屈。


  “……”好吧,你一时无言以对。


  走路的时候你也看不清地面。不知道是谁缺德在路边丢了一个空瓶子,你已经抬起了一只脚欲往上踩,突然胳膊被拉住,王杰希手的力度透着衣服布料传来。


  “小心一点。”王杰希的表情看起来有些无奈,语气却溢着宠溺“牵着我。”






【张新杰】


  你和张新杰一样,眼睛都有些近视,只不过他戴眼镜,你不爱戴,虽然要是说起眼镜度数你可能还要比他的深一点。


  听说你来俱乐部看他,张新杰算好时间下楼,看见你正对着一个塑料袋张牙舞爪的。


  “你在干嘛?”张新杰问道。 


  “逗猫啊!”你听见了张新杰的声音对他笑了一下,还半蹲下伸手去摸了一下那只“猫”,感觉到塑料的触感瞬间尴尬得变了神色。


  张新杰眼里的笑意一闪而过,你自然完全没有看见的,沉浸在方才的尴尬中,又听到他说话:“去之前你说的那个甜品店吗?”


  “去去去!”你高兴得拍了一下手,一蹦一跳地到张新杰面前“现在就去吗?”


  “嗯,现在就去。”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道“甜品店附近还有一个眼镜店,等下一起去配一副,同款的。”












感谢观看♡


评论(19)

热度(26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