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云间❄️

遇见即是上上签。

有人相爱,有人夜里看海,有人咕咕咕仍不知悔改

【全职男神x你】“你就不能惯着我嘛!”

*ooc如山Σ(|||▽||| )

*叶修/王杰希/喻文州/周泽楷/张新杰

*不知道写的什么沙雕……慎入Σ(|||▽||| )










【叶修】


  最近的你看舔狗日记的文案看多了。


  像“你专注的样子真迷人,瞬间觉得自己更爱你了”这种。


  你坐在一旁,静静地看着叶修骨节分明的手有节奏地敲击着键盘,移动着鼠标,屏幕里一片血光。


  嗯他专注的样子真迷人,瞬间觉得自己更爱他了……


  咳咳不是!你拍了拍头,看准时机抱住他的胳膊:“老叶,来对我说一句舔狗说的话呗!”


  叶修摘下耳机,偏头看你:“…你最近都在看什么奇怪的?”


  “你就不能惯着我嘛!”你用撅了撅嘴,嘟囔道。


  “好好好,惯着你惯着你。”叶修说“你知道吗,从第一次见到你就在想这是什么级别的仙女,每次和你在一起就觉得非常惭愧……”


  虽然感觉有啥地方怪怪的但你还是听得心花怒放,又听见他说:“哎,不行,这种违心的话还是少说点吧。”







【王杰希】


  你最近沉迷喝RIO微醺,坐在桌前划着手机开一杯喝着很是惬意。甜甜的味道像汽水一样,酒精味你倒真没感觉到多少。


  王杰希过来时看到了你桌上放置的那微醺,道:“少喝点。”


  “没度数的!”你摇了摇RIO回答道。


  “可是你今天不知道喝了几瓶了。”王杰希说道。虽然众所周知微醺的酒精度不大不会喝酒的人喝一瓶也没事,但如果大量喝就很难说了。


  嗯的确是这样……但你还是想喝呀!你眼底满是委屈地看着他:“你就不能惯着我么!”


  安静了几分钟。


  王杰希微微挑了挑嘴角,拿过桌上的那瓶还剩一半的微醺:“好的惯着你,一起下楼吃豌豆黄吗?”


  你眼睛亮了:“好呀好呀!”丝毫没有管他转移了话题,从桌前蹿起来,拉住他的手:“什么时候出发?”


  “现在就去。”王杰希对你笑了笑,手牵过你的。







【喻文州】


  “文州文州!”你兴奋地扑倒正坐在沙发上看文件的喻文州身前,眼睛亮晶晶的“你知道ABO什么意思嘛!”


  喻文州看着你,轻轻地笑了笑:“是你平常看的那个ABO世界观吗?”


  你:“……”你感觉有一盆冷水浇了下来,不是说男性一般都不知道ABO的意思吗?不行不能这样!要是知道就没法玩了……你扯了扯喻文州的衣袖:“哎呀就当做不知道嘛,你就不能惯着我嘛!”


  “好好,我不知道。”喻文州无奈道。


  “是血型的意思!那么喻先生你什么血型呢!”你把手握成一个拳头假装是话筒举在他的面前。


  “O血型。”喻文州配合着你的“演出”说道。


  “哇O血型呀!喻先生你是O呢!”你假装吃惊地说。


  “嗯,我是O。”


  你终是忍不住了,笑得前仰后合,摔进了他的怀里。喻文州轻轻地搂紧你,防止你从他的怀里滚出去。


  他了解过你所了解的东西自然知道ABO什么意思,不过自己的女朋友当然要宠一点啊,反正……他是不是O你不是最清楚了吗?







【周泽楷】


  周泽楷的商业广告一直不断,在没有和你谈恋爱以前还和知名女明星进行过合作。


  某天你无意中刷到这个广告,突然间醋意横生,虽然知道这是很久以前的广告了也可以理解但还是忍不住拿着手机去找他“兴师问罪”。


  “说!这是怎么回事!”你举着手机问周泽楷。他一脸疑惑地看着你,你想起了某句歌词“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嗯……广告……”周泽楷解释道,脸微红着,似乎还在斟酌后面的话该怎么说。


  ……你当然知道是广告了,不过现情况你怎么觉得你在为难他?好吧你确实在为难他,但你仍不罢休道:“说!是我好看还是她好看!”话一出口你又觉得说出来显得好没有自知之明,于是补了一句:“你就不能惯着我嘛!”


  周泽楷一愣,随即笑了,两片薄薄的嘴唇动了一下,弯弯的眼睛如同月牙般,回答得毫不犹豫:“当然是你。”


  你在他的心里当然是最美的,这点你着实没什么自知之明。







【张新杰】


  朋友:太开心了,我的三只松鼠零食礼包到了![附图]

  你:……


  你退出微信,可怜巴巴地看向一旁的张新杰:“那个……我想吃小零食,薯片小米锅巴就可以……”


  张新杰不带丝毫犹豫地拒绝你:“不行”。


  你:“……”


  主要原因是几天前你一称体重,变重了不少!你告诉张新杰,心血来潮地说自己要减肥,于是张新杰冷静地从饮食方面给你分析了一下,并且禁了很多你爱吃小零食……

  再于是,造成了现在的局面……


  “新杰新杰~”硬来肯定不行,你做出可怜的模样“你就不能惯着我嘛!”


  也不知道当时兴致高昂地说让他监督饮食的是谁……张新杰想。


  不过你这样子倒是挺可爱的。


  “走吧,一起去超市。”张新杰说“不过事先说好只能买一包薯片。”











感谢观看♡

评论(8)

热度(39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