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云间❄️

遇见即是上上签。

有人相爱,有人夜里看海,有人咕咕咕仍不知悔改

【全职男神x你】晚睡被男朋友查岗

*ooc如山Σ(|||▽||| )

*叶修/黄少天/王杰希/周泽楷









*一点设定:由于战队内事情他晚上去赶飞机。由于次日是周末你觉得没有早睡的必要开启修仙生活。


【叶修】


  “睡了吗?”


  这句话发过来的时候,你坐在电脑前,屏幕上赫然是荣耀的界面。


  “嗯,准备睡了。”你回了这么一句,手却继续放在鼠标上操作着角色。


  “是吗?我怎么觉得你还在打荣耀啊。”


  你:“……”嗯,被说中了。


  可你当然不会承认:“没有啊,我已经盖好被子了。”


  他的消息回的也挺快:“可是怎么听公会的人说你荣耀在线啊。”


  你迅速地退出荣耀,回复:“没有啊,他们可能看错了。”哈哈哈,话说大家这么闲的么还关注你在不在线?


  “逗你的,不过你现在应该退出了游戏吧?”


  你:“……”

  #\$_\#\]\#$*$^§Ψ∮¤∮$Ψ!


  “好了不闹了。”你从叶修的回复说看出了一许笑意“早点睡,荣耀虽然好玩,但熬夜伤身体。”





【黄少天】


  “媳妇儿睡了没?我现在到机场了,不过我猜你还没睡!对不对对不对我猜对了没有?”


  这句话发过来的时候,你窝在被窝里看着手机。


  唔……其实晚睡并不是你的本意,只是你喜欢的那家化妆品网店有一个优惠的超低价的抢购,时间偏偏在凌晨两点,你正修仙蹲着时间,反正次日是周末嘛睡到日上三竿都没问题。


  “在看化妆品呢。”你回了黄少天一句。


  “唉唉唉!看什么化妆品呢?其实我觉得媳妇儿不化妆就很好看了,话说是什么化妆品呀我有亿点点好奇!”


  “嗯……在看死亡芭比粉,想试试!”你半开玩笑地回复。


  “哇有点期待但媳妇儿还是要早点睡别熬太晚不然我可要生气的!诶话说死亡芭比粉好像是涂脸上的对不对?是不是呀?”


  “哈哈哈哈哈。”你敲下了一行字发出忽然感觉到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等等,死亡芭比粉……涂脸上?





【王杰希】


  当一个语音通话过来的时候,你正拿着手机看小说看到兴头上。


  看到王杰希打来的语音通话你先愣了一下,下意识地选择了接听,接听了后突然意识到他和你打电话的目的。


  “喂,是我,王杰希。”王杰希低沉的声音从电话那端传来,“我们刚到机场了。怎么到这个点还没睡?”


  ……你就知道是这样嗯。


  “这个嘛……马上就睡了。”你心虚地回答。


  “嗯,早点睡。”他说。


  你们又说了几句,便挂了电话。你起床去了趟洗手间,  重新躺在床上时……更没有睡意了。


  你是乖乖听话的人吗?显然不是。你拿起手机点开没看完的小说。


  当你渐渐地沉迷于小说剧情时,又一个语音通话邀请过来,你定睛一看,仍是王杰希的……


  你默默把手机放到一边。





【周泽楷】


  “睡了吗?”


  这句话发过来的时候,你正抱着手机在淘宝上看着小裙子。


  你看了眼时间,着实不早了。所以……他发这句话是回还是不回呢?回的话就暴露了什么……可是不回的话……就这么不理他?这样真的好吗……


  正当你纠结的时候,他的消息又来了:“想你。”


  你:“!!!”


  天哪,这谁受的住!你没有再犹豫,果断地回复:“马上睡了!我也想你!到机场了么?”


  “嗯。在干嘛?”他的回复总是言简意赅。你理解了他的意思,陷入沉默,好像到底还是暴露了自己没好好睡觉的事实。


  “没办法,想你想得睡不着!”你发誓,你看小裙子的时候是想着他的,甚至萌生了给家里一枪穿云20cm娃也带一件小裙子的想法!(?)


  你可以想象,他看到你的回复一定是轻轻笑了笑,耳角微微泛红。


  “早点睡。”











感谢观看♡

评论(22)

热度(62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