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云间❄️

遇见即是上上签。

有人相爱,有人夜里看海,有人咕咕咕仍不知悔改

【全职男神x你】减肥的绊脚石

*ooc如山

*叶修/黄少天/喻文州/周泽楷/孙翔/张新杰













【叶修】


  你看了看自己的小肚子叹气,下定决心一定要减肥。


  减肥,从不吃晚餐开始!


  你这么决定了并执行了,看似还比较成功的减肥第一天从叶修端出一碗泡面时告终。


  “……”嗯,是你想减肥所以不吃晚餐,他还是要吃的……你跟自己讲道理,坐在沙发上玩着平板假装没看见他。


  洒调料、倒水的动作都是一气呵成,待泡面泡开后叶修还特地问了一下你:“吃吗?”


  “不吃!”你立刻拒绝。


  叶修便自顾自地吃了起来。浓郁的香气在空气中铺开,是咸香中带点清甜的气味。你是了解叶修泡面的手艺的,他手下的泡面汤那叫一个美味,面条那叫一个弹性,如果再放一根泡面搭档……


  你听见你的肚子很不争气地叫了一声,你也不争气地从沙发上跳下扑到叶修面前:“我也要吃我也要吃!”


  叶修把泡面让给你,你端起碗喝了一口汤,又拿起叉子挑了一口面。


  减肥?明天再说吧。






【黄少天】


  唉,又胖了……


  你郁闷地从体重秤上下来,想着不能再这么下去了,再这样下去会越来越胖。


  比如说千万不能再晚上一饿就和黄少天一起点夜宵了。


  理想是很好的,但晚上正是容易饿的时候,偏偏黄少天十分不安分。你表明了再也不吃夜宵的态度不代表他不吃,此时他一边划拉着手机一边嘴上也在不停地叨叨叨。


  “到底点什么呢…这个海鲜烧烤看起来挺不错,这个炒河粉很好吃不过昨天吃了今天就不吃这个了,还有这个烤鸡……这个叉烧看起来太好吃了来一起看看吧!”


  “不!我不吃!”你拒绝。


  “啊为啥?…你真减肥吗?不是啊你已经够瘦了为什么还要减啊再瘦就成骨头了话说是有谁说你胖了吗那人一定是嫉妒你才这么说的!”


  “真的吗?”你被黄少天说得有些晕乎乎的,更加心动了,凑上前看菜单,看到美食的图片立刻妥协了“就这个脆皮叉烧!”


  再变胖也都是他的锅!






【喻文州】


  你实在太羡慕一些网红的身材了,看看她们又看看自己……唉生活不易。


  “文州文州!”你乖巧地端坐在喻文州旁边“要是明早闹钟没有闹醒我记得叫醒我!”


  “嗯,好。”喻文州习惯性地答应了你的要求,又问“怎么了?”


  你挺直腰背,信誓旦旦地说:“我要减肥!首先要养成一个良好的作息!真的,明天早上打也要打醒我!” 


  喻文州轻轻地笑了一笑:“加油。”


  可由于明日是周末,你晚上就忘记了“良好作息”的事情,和好友连麦连到了好晚才睡,以至于再醒来的时候发现窗外太阳升起了三根竹竿那样高。


  “文州文州!”你翻身下床跑出卧室,见喻文州正坐在桌前看着笔记本电脑责怪道“不是说好叫我的吗?”


  “嗯……看你睡得太死,没忍心。”


  你:“……”说实话你也很清楚,叫了也不一定起得来。


  “要不这样吧,”喻文州合上笔记本电脑“今天没什么事,等下一起去逛街?也是一种运动方式。”


  “好呀好呀!”你兴冲冲地进屋换衣服去了。


  后来在逛街时你看什么都有点想买,尤其是路边的小吃……


  减肥是不可能的了。






【周泽楷】


  有的问题你不太能理解,比如说你吃炸鸡他也吃,你喝奶茶他也喝,但结果就是他看起来越来越瘦而你感觉自己胖了。


  ……而且轮回俱乐部附近有一家奶茶店,在你的要求下他有时还会给你带上一杯,渐渐地成习惯了。


  “我要减肥!我要戒奶茶!”你气鼓鼓地看着周泽楷道。


  周泽楷无辜地望着你,眨了眨眼睛:“……不胖。”

  “哪里不胖了!”你觉得他是在说他自己。


  但在你说了“要减肥”这种话后某天他仍给你带了一杯奶茶,只是甜度稍微低了一点。你没什么好气地埋怨了周泽楷几句,但奶茶就在面前没什么拒绝的道理,于是身体还是很诚实的,一喝就是一大口。


  “完了又要胖了,周泽楷你要负责!”见喝到了底你又后悔,这下是不是又胖了?!


  周泽楷仍然无辜地望着你,眨了眨眼睛:“胖了没关系。”


  ……你现在合理怀疑周泽楷就是想把你养胖了。






【孙翔】


  “唉……”你比划了一下大腿,忍不住叹气,这几天宅在家里感觉比以前粗了好多,这样不行!


  你行动迅速地下载了keep,又搜到一个看起来可以适应的动作,坐在床上跟着上面的小姐姐一起做。


  听见门那边有什么动静,你转头,正撞上孙翔目瞪口呆地看着你的样子。


  “干嘛?”你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


  “不是,你扭来扭去的干嘛?”


  “……”


  什么叫扭来扭去的!会不会说话?


  你强忍住把床上的枕头丢过去砸他的冲动:“所以到底干嘛?”


  “战队组织吃火锅,说可以带家属。”孙翔难得说了一句让你听着还比较怡悦的话,他的脸上还爬起了一抹可疑的红晕。


  “去去去!”你跳下床。


  做什么keep是火锅不香吗?






【张新杰】


  你说要减肥,张新杰给你制订了一份详细的计划。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感谢观看♡

评论(25)

热度(2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